close

以往吵架時,我總是說:「我不聽!!!我不談了!!!」

 

現在才漸漸發現,講清楚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

也唯有你,會聽完我滿滿的抱怨,

然後保密

 

等我回覆以往的樣子,然後永遠相信我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曾經朋友M跟男朋友分手,跟我講了好多 男朋友對她有多壞的話,因此我勸離不勸和

最後才發現,

其實人都一樣,心情不好所以找你抱怨(情侶感情甜蜜不會有人沒事跑去找你亂閃吧!)

於是,我們聽了好多好多的「不好」,以為事實就是那麼不好

其實沒有。

 

 

---

 

把錯歸咎在別人身上一定會比較輕鬆,而且簡單。

 

 

親愛的S老師曾經在我找了理由後問我:「然後呢?」

其實仔細想想,所有的錯 循著枝節回去看

都可以發現一絲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