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直接進入記錄內容

 

「我做了惡夢」

「是喔」 繼續忙著將吐司抹上果醬

 

「是關於上班的」

「那又沒甚麼大不了,就只是上班。你甚麼時候才要停止想這些?」

不屑。

 

這樣嗎?

「你很沒同理心,在我煩惱的這些事情,你卻只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喔,這樣嗎? 所以我要怎樣才能讓你停止?」

 

 

這樣嗎?

我其實也只說了一句,沒有要說甚麼

 

我倒在沙發

就跟你做完惡夢,坐在床上明明知道沒事了,但是還是會嚎啕大哭一樣呀

 

 

我陪了你多久,陪你走過當兵的一年很痛苦,配你走過找工作、面試、爭取正職的一年很煎熬

而你呢

在我最難過的前半年,你打算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