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哥回來,
所以有很長時間我不能碰電腦

今天跟我媽去圖書館借了11本書,
都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了XD

結果我哥下去他租的屋子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本多孝好 的 最後時光 很好看
在埔里的金石堂看的:P

他其他本書的介紹都很吸引人
可是我沒錢買=3=

第十層地獄 好像也不錯





極力推薦!
ˇˇˇˇˇˇˇˇˇˇ

卡羅萊纳之月 不錯看
前面還挺猜疑的,不過結局好像有點low掉了

27件禮服的秘密 超好看XD
西式婚禮:P
哈哈哈哈哈

roman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