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畢業才是開始

最近並不莫名的火大
單純的忍耐著

不想破壞氣氛



感覺很差哪,
行程行程行程的

總覺得很不重視
要改很難
而原因是私人預定的行程

重點只是當初為什麼不講
為什麼不第一時間講




總之我排好了較這樣啦

ˇˇˇˇˇˇˇˇˇˇ

環島快排吧:)
我們很期待~~~



成大好阿,
我還沒看過那個湖呢
一起去看看~

一定很漂亮的!



ˇˇˇˇˇˇˇˇˇˇ

總被我媽嫌整天往外跑

可我真覺得大部分時間我是蹲在家裡的
現在我哥回來更顯得無趣

那個態度那個眼神那種野蠻
又不是在演泰山





= =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這篇真含蓄= =
明明讀了一堆文學小說還是打不出什麼好感觸



ˇˇˇˇˇˇˇˇˇˇ

my boss, my hero
還不錯
下次再借我別的XD

不過他愛情根本沒有交代個結果
下次我要看大完美結局啦=3=



還得找時間再玩一次多多
我這次一定要給他咬咬看= =+
好像很閒又有點忙
應該還是在家的時間多吧

我又沒打工也沒愛情可談更不用說搞曖昧了XD






希望明天是天晴但不要太熱
要去看軍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