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y & prmise & dream

一直想說阿高的ring看了讓人很羨慕:)
欸你們兩個總是讓人很羨慕
Tu es le mien, Je suis le tien原來是這個意思






ˇˇˇˇˇˇˇˇˇˇ

消失哪嘖嘖
段考週然後我腳踏車壞掉

然後有人關心我怎麼上學嘛
有劉真問要不要載我去上課謝謝你人真好:)


謝謝你捨不得我走路
腳還是被我的突發奇想折磨了




上次,
有人跟我說:人是會變的
好像被點醒一樣,每次都是因為太好的時候就形影不離了
所以接受不了改變

改變,是可以突然很巨大的

所以我也一起改變,
只要那個超級無敵好朋友的位子空下來,
其實我也不會那麼在意改變了
至少該看看我擁有什麼,還有什麼:)

就讓他永遠空著吧

我決定就這樣吧,不再需要考慮那麼多擔心那麼多因為不會有人懂所以我樂於膩在一塊





喔這次考砸了
聽到很多人在說自己讀一天讀兩天就及格
嗯我真的沒那個聰明頭腦

為了跳舞我要加油
跳舞是生活離不開的東西了吧

想要兼顧

缺課就要逼自己學得快,學得慢就逼自己多練習


啊man一起加油吧!





ˇˇˇˇˇˇˇˇˇˇ

雙重標準,或許大家都會有
可是有差別的吧,或許是有的
觀念上的改變呢











同一個腦袋
不同的腦袋

ˇˇˇˇˇˇˇˇˇˇ

E營
迎新
家舞
舞風
就是那麼多活動以後才會充實吧
學姊說過不忙就虛度大學了

總是會有人懂這種焦頭爛額



自介劇的討論在流舞二驗的前一天,有點擔心唉唷
殺很大不適合我ˊˇˋ
看身材看臉蛋就知道

不過有白癡建議我裝兩顆水球


很高興大二租的房子的空位填滿了耶耶
只剩下兔子摟
到底是要叫圈圈叉叉還是旺旺仙貝XD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英文有關於personal type的分類
我想我是care型的

好像記得有人跟我講過隊輔需要的是caregiver不是performer
忘記了,好像很久遠的記憶摟






贊助,加油

ˇˇˇˇˇˇˇˇˇˇ

物品,是要有了主人才叫有生命吧
有兩個杯子在5月10號一起誕生了:P





Friday的日子要到了。;)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