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0794335_dd527997b7.jpg 

mimiya_ 問 測字 分

小籤籤 想 今日運勢: 幸運(強運!) 財運(不錯) 事業(尚可) 學業(尚可) 愛情(不錯) 工作關係(尚可) 朋友情誼(不錯) 健康(佳)

 

 

我想的是,分道揚鑣

ˇˇˇ

 

我還沒決定,

我拿不定主意

 

從以前我就是個貪心的女孩

妄想擁有全部。

 

直到最近,那次看流星但撲空的夜晚

我才面對我的無能,

以及我不能全部顧到的事實。

 

 

這次,要割捨的

是已經踏入兩年的東西,

我好不想放棄

 

可是,以後拿著成機去醫院時,

才要面對嗎?

看到自己的成績

大一倒數 大二倒數 

我還有辦法毫無顧忌的 往自己的興趣下跳嗎?

 

 

 

好煩好亂,

最近只是一味的蠻在漫畫堆中

 

陪陪很久沒陪的男朋友

躺在床上只要喊抱抱,隨時就會有人溫柔的靠過來

好幸福,

可是我還是不尤得亂想......

 

尤其看到那些似乎屏除在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