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ood night. :)

 

 

此刻的你,睡得好香甜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已經悄悄的來了。

 

 

嘿,寶貝

有些東西我都忘了,有些卻印象深刻

 

你給我好多的幸福

多到來不及細細品味

有時想起會驚呼,阿!那時真甜蜜!

 

 

 

嘿,寶貝

我脾氣好差,你卻越來越好

 

寵著我耐著我,

告訴我我可以是一個小公主的。

 

 

 

 

兩年了,

我喜歡你的情書,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情書

 

害我強忍淚水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