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2.JPG  

原本想把本名直接打在標題的,不過想想好像有點害羞又直接?

畢竟是本名嘛

 

想要確確實實的把該記得的事情記著

 

 

 

 

郭佳銘

應該是改變我大學以後人生的關鍵吧

 

我們在籃球場遇見的,一個自稱球經的人

(話說球經不是都找美女嘛! 竟然是個男生 原因說是跟那些籃球隊的人很要好)

那天原本不想赴約的,但最後還是去露個臉裝一下我也是球經這樣 XD

所以一切的開端要謝謝五碗,也就是那時護理系的公關

 

回到球場,大約四五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離開要去吃冰時

這位「學長」還指著我的同伴說我就載E吧,你給B載

突兀的舉動怎麼可能不被我察覺呢

(事後說是不好意思指名要載我所以這樣的 哈哈)

 

 

那時,我住在勝久舍

住在勝一的他總是遲到!!

我總是站在服委室外 等 (當然也沒有等很久啦 因為還沒交往)

遠遠走過來  帶點害羞的感覺,然後yaz就會不由自主的搔頭

 

 

那時候好像有個很老套的告白台詞

可惡我得想想!!

 

好像是「等我親你第十次的時候,我有重要的話要跟你講。」

欸等等,又還沒交往你怎麼可以親我那麼多次呢!!! >"<

 

 

 

剛開始接吻的時候,畢竟我是第一次嘛

心裡總是想著怎麼那麼多口水XDDD

 

約會的地點不外乎校園走走路、去現在的九乘久的頂樓

 

 

--

yaz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人

從然不需要擔心他會跟別的女生怎樣

 

中間當然吵過許多次架,想分手的總是我但是因為他的成熟 我沒說出口過

在大三那年吵得特別兇,甚至到了見面相看兩厭煩

其實是心裡有個鬼,期盼的東西拿不到

真的是象由心生

 

躺在床上,我們只說得出「我們怎麼了?」

認真的問自己,真的要讓自己像被附身一樣亂想嗎?

我的心慢慢就恢復成原本那樣,又繼續直到現在要邁入第五年

雖然不能說到現在還熱戀

 

可是我們都需要彼此,才會快樂

 

 

 --

 

改變我這件事可能要打到我的那篇才能串起來

所以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