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 oh 真是莫名奇妙... 

今天開始我的手機進入沒收期,
誰都別想找到我! 



好好好或許我有一點點心機= =
但搞得我好像真的...... 







活像白痴 

ˇˇˇˇˇˇˇˇˇˇ
哈哈哈

這也許是我開始乖乖讀書的動力耶耶耶
最近還挺茫然的,不太想讀書.......


ˇˇˇˇˇˇˇˇˇˇ
還有你們!!!

對朋友開玩笑是有限度的,
我不知道你們限度在哪

別把朋友搞得不能當朋友,
我相信他們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他們不會瞞我的







別逼大家爆發

ˇˇˇˇˇˇˇˇˇˇ
心情差看什麼都靠唄,

啦啦啦,我就是沒氣質,別把我想太好!





誰都別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