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照樣去補習(其實是又翹課只好回去補課。) 

很神奇的,回家時我明明很清醒卻做過站到了瑞芳
 (真的沒在睡覺喔)

 還碰到叮噹...... 
「太想我喔?還跑到瑞芳來XD」

 有個善心人士在我跟叮噹手忙腳亂看半夜最後一班車跑了沒時
說最後一班是11:00就要來了...... 

站牌前停了一輛空車。 

叮噹很放心的回他的瑞芳老窩睡覺去了,
結果 
快11:00時來了一班車,
車上的人全下了,
(有些車是要回總站休息的所以人會全下)
我看那呆子善心人士好像很有經驗,
所以也沒過去試試看...... 這證明我是錯誤的

那台空車的主人臭司機提了他的宵夜上車、關門
揚長而去。


手機快沒電還有微弱電力
我媽比我還緊張講話在抖......

幫我叫了輛計程車
滿腦子世風日下......


最後,叮噹回到家才發現我打給他想乾脆住他家的電話可惜我已經到加了。

 G o O d   N i G h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