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反慣例了...... 

段考前一個禮拜的社課是應該要自習的,


結果必須練歌 
學弟辦party大家都要上台...... 




ˇˇˇˇˇˇˇˇˇˇ
 (在發一下牢騷) 
我說我沒讀是真的沒讀
讀不完我是真的讀不完 

看到二維碰撞我頭真的很痛...... 


下次誰再回說我每次都騙人最後還是考很好我真的會翻臉!!! 
這句話聽了四年了我厭倦了 

真的是運氣太好。 。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當小花不要當小草 

岳母說要用章魚腳把我綁起來用橘子k我...... 



好嚴重的感覺? 








贊成=0。 

危機四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