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引文)

Ivy是我眼中的一個精明的女生,對感情也是始終可以掌握的很好,但強中自有強中手,他前陣子遇到了一個喜歡的男生,那男生也始終跟他保持著良好的互動,偶爾會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之類的,聊天也都聊得很開心,但不管Ivy怎麽暗示,但那個男生卻好像也沒有再進一步的打算,這讓Ivy
非常的煩惱。


終於,在某一天晚上,
Ivy
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那個男的終於跟他告白了。我本來還在替他高興的,但等到我問了他詳細的告白情形後,我真的有一股要把他的頭抓去撞牆的衝動。


因為那個男生是在喝醉的時候跟他告白的!


雖然
Ivy一直跟我說他沒喝醉只是微醺,但管他到底有沒有喝醉,只要是喝了酒才肯告白的男人絕對是NG
的啊!為什麼我會那麼的篤定?因為我是個男生,所以我大概知道男生通常在想些什麼。


通常喝醉才會告白的人有兩種情況。一個是藉酒壯膽,平常可能不敢跟你告白,要靠著酒精的催化才能鼓起勇氣來告白。我想,如果我很喜歡一個女生的話,我絕對想在清醒時跟他告白,因為這樣我才能清楚的像我想要告白的人表達心意。但如果要靠著喝酒壯膽才敢告白,那我想那個男生可能就會覺得你沒有好到可以讓他清醒的表達他對你的愛意。


或許你或覺得他可能只是害羞,而不是沒那麼喜歡你,但我始終覺得,連告白這麼重要的事都要靠喝酒來壯膽的話,那你可能要確認一下這男人的肩膀是不是裝義肢了
因為他沒肩膀啊!


而另外一種情形就是借酒裝瘋。平常一點表示都沒有,一直到喝了酒後才突然的向你告白,這更明顯的,他絕對不會是喜歡你的。先不要說告白了,酒醉的人的話可以信嗎?或許你會說是酒後吐真言,放屁!酒後雖然會吐真言,但酒後更會把他的真言放大一百倍!也就是說,平常他可能覺得你不錯,但可能還沒有好到可以跟你在一起;而一但喝醉酒後,他就不會在意你是不是有達到他的標準,也不會在意自己是不是有那麼喜歡你,他可能只會覺得你還不錯,所以就藉著酒意跟你告白了。


感覺就像是去便利商店買包煙順便帶個一瓶飲料那樣的順便。


所以通常這樣的人第二天清醒一定會後悔或是忘記,而更可怕的是,他更有可能是藉酒裝瘋然後只是為了晚上他可以跟你搞在一起。反正第二天就可以假裝喝醉忘的一乾二淨啊!


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們,如果你有曖昧的對象,平常都不太表達什麼,卻在喝酒後才像你告白,那就請千萬別當一回事,並請確定他們是不事真的喜歡你。


因為喝酒後的告白就像是平常什麼都不說,卻只有在做愛時才會跟你說的
我愛你
一樣,都只是說給你開心的場面話而已,而且聽久了還會感到空虛啊!


「所以我要怎麽辦?」
Ivy
被我澆了一頭冷水後很緊張的問我。


怎麽辦?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第二天他酒醒就會來先跟你道歉,然後認真的再跟你告白一次;當然更多的情形會是,跟你打哈哈開玩笑的混過去,而更慘的是,他會假裝忘記有這回事,然後繼續跟你玩曖昧遊戲下去,因為男人還是會很享受被喜歡的感覺的。


最後,
Ivy的那個曖昧對像第二天就假裝忘記有這回事,而過幾天後Ivy
就假裝忘記有這個人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越看越覺得好有道理@@"






ˇˇˇˇˇˇˇˇˇˇ

莉莉是數學之神!

在考前10分鐘幫我惡補我請假沒聽到的部分...
雖然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把他錯了XDDDDDD

每次負號乘來乘去就會自己消失XD

哈哈 被嗆了
下次大家一起考100啦~



ˇˇˇˇˇˇˇˇˇˇ

抬頭自由式= ="
真是要命...

腰閃到啦><
大家都像溺水一樣
害我連最後一口氣都憋不住一直吃水:DD
(看到姚的臉就會想笑...大家可以試試看XD不過氣要憋好不要像我)


誰有辦法拿浮板游兩趟就會抬頭自由式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