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是要買面試的裙子

W.DOUbleUDOt
我真的覺得第一眼我就能分辨一家店的風格
好看 和 適不適合我



我覺得很像空服員
正式嘛XD




ˇˇˇˇˇˇˇˇˇˇ
星期六的數學變得很無趣
已經不是單元的問題了= =

都上過了
是太簡單


心理測驗還不錯:D

真的沒有愛人,
第一個人當然想不到XD
不能怪我



第一個還挺準的
看我花錢態度很明顯...

你po上來啦:)
我忘了






之前那個也很準

如果可以養寵物,你會養哪兩種?(有順序)















第一個是你覺得你像哪種動物
第二個是你的理想情人類型




我是貓、狗

我本身就是貓了,
不需要同樣也是貓的人

我要的是一個穩重的狗來照顧我這隻笨貓: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