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貢丸,


我很擔心你呢= =
別讓我擔心好嗎

你們時好時壞真是...
好好讀書吧你剩指考這條路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所以結論是:根本只有我們在亂想嘛

:D
這樣也好
晚點再打給你




唉唷,你別誤會= =
我在跟他講電話
是老師來了才傳簡訊

......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也很擔心你...
最近沉迷在玩爆爆王
(我的新暱稱是:搖搖樂翻天,因為我又把上一隻的密碼忘光了...)

好久沒看你們網誌
看了讓我很不安


他前幾天明明才來留言,我也很高興能有他當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