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手鏈

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陪我媽又去了慈濟


慈濟真的是超棒的
在那邊當護士感覺一點都不會怕
又是唱歌彈琴
還有時段有人彈古箏
完全的PIECE

很棒的環境~
還有人寫書法!!!



因為等火車的關係
我拉我媽去西門町
(他一直說好害羞,西門就他最老XD
下次大家看到他,要記得稱讚他看起來只有30歲喔~)

還辦了ㄆㄧㄚˇ妹的會員卡

我媽給我和我妹各買一條手鏈
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的櫻桃比較大XD
我妹發現上面寫著our endless love:D


ˇˇˇˇˇˇˇˇˇˇ

上火車的時候我媽還嫌我都沒男生約= =+
亨亨亨

中午哈哈




原本要去看神鬼3
不過被我哥罵沒做功課
說神鬼在全球的評比很糟糕

所以改看黑暗騎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