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本書的前言

想高三,
整天逃離的日子
整天被壓得喘不過去的日子

我沒辦法謹守著學生的本分跟大家一樣乖乖待在位子上

想我,
想去海邊
想去山上
想去任何一個有藍天白雲的地方

好像只要離開學校我就可以死而復生



頹廢的高三生活...




也的確,
詢問所有人要不要翹課
總是得到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要考試了

一個人的逃離
真的很輕鬆沒負擔







我寫過"空間概念"的作文
自己挑的

我寫逃離你逃離手機的那一天

可惜老師覺得寫不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