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真的超感動的:D




真的,
雖然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
就熟的很好笑XDDDDD

明明幾乎都隨時走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出來的卡片和蛋糕:)


原本還想大家都半夜還不洗澡
而我真的很專心的在做通訊錄@@



貼心什麼啦害我哭了:)
卡片又寫得那麼催淚






三個願望:D
真的希望大家都有男朋友啦!!!
這是我第一次生日哭耶









ˇˇˇˇˇˇˇˇˇˇ

終於慶生完半夜洗衣服真恐怖@@"

最後又鬧到5點才睡哈哈
結果我跟peggy夢想竟然一樣
家庭主婦哈哈
要平實可靠男討厭帥哥
喜歡單純的生活想要相夫教子
只想被完美的疼愛哈哈
也一樣沒有安全感ˊˋ
一樣喜歡睡牆壁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的賤兔真結實阿XDDDDDD
睡3個小時接著上課@@

解剖~
英文耶都是英文哈哈
很想認真聽不過沒課本
有些東西都忘了:P

互捏真是超有用XD

前面的都在混喔~~~










恐怖的光腳男!


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其他記得的人也謝啦我很愛你們的:)
忘記的排排站去面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