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系生日會
終於順利的結束囉

成功:D

經過三驗三彩
經過不斷砍版本砍戲刁演戲

學長姊辛苦了...


開舞
雖然我看不到
光從後台看影子就知道一定很辣!
你們好棒

video
阿季已經發瘋了不斷騷
也不換衣服了~
我們都成功了!
有笑聲有掌聲
雖然還是有出錯...
從小東公園到勝後停車場
我常常盯人很緊不放人
是真的很急很緊張很亂
我跟雅婷又常遲到真抱歉
雅婷一直很強,
不用難過我們真的成功了
只是還有很多要學習...

mv
超超超感人
哈配丁大洞大家都以為是搞笑mv
小云比格好強
不管看幾次都想哭

歌舞
一樣歷經不斷砍戲
很有梗很好笑
我好愛那個"唷~那麼髒"
個性全改可是好成功
劉真你也很犧牲啦XDDDDDDDDDD
哈哈大家注意!
喜憨二姐不是原本就下巴突突的也沒有帶假牙= ="
目前單身!!!
黃宸揣摩娘砲真是辛苦了!
不要從此娘下去阿囧
有出錯沒關係
誰不會出錯嘛~

帶跳
超超超可愛的維維和佩琪
其實很有梗
很可愛很好笑
後面的人看不到真可惜






ps
主驗不兇啦...
是我們看到主驗會莫名緊張>"<

謝謝主驗

還有串場超好笑XDDD







我神秘的照片...
別流出去阿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生化爆掉了
可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