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
就別想了吧!

有些人,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
就別面對了吧!

......

試試讓自己遠離這喧鬧的城市,
偶爾享受一下孤獨 與心靈做個溝通。




畢竟 孤獨的愈久,幸福愈值得期待。


ˇˇˇˇˇˇˇˇˇˇ by【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看到的文章

昨天,走出文化中心
突然覺得全世界都離我而去了。

紅綠燈企圖吞噬我

觸目所及,都好陌生。





大家都消失不見了?!

把手機裡有的電話都撥光了 就是沒人接。



















莫名的恐懼。
大家都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天空灰暗的可怕。



跟孫孫傳了幾封簡訊情緒才穩定下來。

貢丸也才在兩個小時前跟我道別而已不是嗎???




好恐怖的感覺。
ˇˇˇˇˇˇˇˇˇˇ

很想call人陪我去咖啡廳坐坐。

聽到好消息反而令我錯愕......
從此不能在耍賴要他馬上出來陪我了,嘿 不屬於我。:)祝福你們。





被世界埋沒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突然覺得基隆太荒涼。
其實就算躲近人群,也只是暫時的不孤單 一樣寂寞。























人 終究是群居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