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九份喔:)
超開心,

人不多,可是都雙雙對對

我當然也只好跟我妹並肩囉(笑)



買了一條新手練,彩色的,情人節禮物

再默默對著心底微笑:「情人節快樂」



ˇˇˇˇˇˇˇˇˇˇˇ

啦啦啦!

下午和晚上都在基隆的補習班渡過。


基隆耶!不喜歡跟他們一起過。
一百多個吵雜的聲音伴隨我上課

陪我過情人節。





ˇˇˇˇˇˇˇˇˇˇ
有人陪真好:)





















現在有人在旁邊,就珍惜吧!沒必要想到我吧 哈,我會受寵若驚喔
ˇˇˇˇˇˇˇˇˇ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