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挽著手
或許是小恐龍喔XDDDDD

●想抱住
超大的娃娃

●想被抱
黃立行(yo)

●想單戀
XDDDDD(懂我的都知道啦)

●想養的寵物
貓咪

●想結婚
XDDDDD

●想見異思遷
我很專情的+ˇ+

●想要這種雙親
小S

●想要這種哥哥(或姊姊)
吳尊不錯:),姊姊我要鄭秀文

●想要這種弟弟(或妹妹)
只要比我妹可愛就好了

●想要這種小孩
我要雙胞胎

●想要虐待


●想要傾吐的對象
我要大海

●想要聽甜言蜜語
XDDDDD

●想撒嬌
XDDDDD(同一個人的意思)

●想被撒嬌
陳奕迅很棒

●假想敵
nonono

●想約會
XDDDDD(沒辦法,沒人可以選了)
 
●想一起旅行
陳奕迅
(最近超愛他的啦)

●想傳給6個人
小葵 阿宿 阿徹 貢丸 櫻馨 嘉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