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感冒藥......

整個身體都在昏沉
腦子裡也是霧茫茫的一片

躺在床上,
心跳很大力也很奮力
想跑馬拉松一樣,
已經用盡力量還是努力的想擠出力氣往前

ˇˇˇˇˇˇˇˇˇˇ
又突然想到哪天我消失了,

誰會想我?






得出大結論了耶XD
最想我應該是物理太陽神

如果我消失了,班上再也沒人會理他了吧?!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一直很喜歡「如果」這兩個字,
或許是因為我總是沒有向前衝的勇氣吧。


ˇˇˇˇˇˇˇˇˇˇ



可不可以下一次一睜開眼
就置身天堂?




噢,不
我是該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