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旋律,通常是一件事......

而且,我發現,如果跟人有關,我始終圍繞在閃亮亮
中毒太深了XD



說好要住附近的喔:)
一起生可愛的小寶寶
我一定會記得不要住古嘰隔壁XD
她哪天一定會燒廚房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說我八卦,
其實我們的認識也是因為你和豆好奇我的八卦耶

不過你們真的幫我好多好多





我還是任性小孩,
都沒做什麼

大家都幫我太多

我愛妳們。

ˇˇˇˇˇˇˇˇˇˇ
晴天是國中那個愛唱歌的男孩(現在是男人XD)

邱比特的手語日子、修女也瘋狂是快樂的合唱回憶

假裝和遇見陪伴我很多天

11月的蕭邦有我跟妹妹的爆笑

靠近一點點是開始

楓 結束。

遠方的祝福是現在

等待是美麗的謊言

唱背叛只因為愛上一段詞

小手拉大手的確是段黑暗的日子

一首簡單的歌守護我直到黑暗結束

原來愛情那麼傷 小葵謝謝妳:)

屋頂是我和小徹的合唱

曖昧是嘉萱表演到一半忘詞成名曲

如果的事是閃亮亮團歌

揮著翅膀的女孩永遠有小葵美麗的聲音

珊瑚海其實為了你

我們的紀念日歌詞真的很貼近

k歌之王是我男人的標準

聖誕結在頂樓有章魚陪我流淚

我死心的理由,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瓦解你唱的

我只能說我不難過其事是騙人的

逆光 或許愛就在不遠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