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像智障

對甜蜜的空氣投出message

 


看沉沒的電話,他什麼都不說......
我懂,只有我把自己凍結在12月的寒天

不應該給你看那篇的= =
突然忘記自己打了那麼多......

最近計憶力實在很差錯(唉)
ˇˇˇˇˇˇˇˇˇˇ
謝謝你的簡訊,
我真的被你嚇到只能乖乖去睡覺了= =

還做了惡夢......



:)anyway,快找個女朋友啦!


ˇˇˇˇˇˇˇˇˇˇ

cheer的聲音很甜很單純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愛的沒那麼做作
別人的招數我真的都懂,
不想搓破
但我真的只想乖乖當個單純人......

no硬碰硬


泡不到就是泡不到,你到底要煩人家多久?
自以為是。
不要裝單純,我總是有辦法看穿。
已經搞跑一個國中同學你還想怎麼做?
我知道你拿我沒辦法(笑)

誰單純誰耍心機,第一眼我就知道。
別想跟我玩





ˇˇˇˇˇˇˇˇˇˇ
都找不到傻瓜的mp3><



ˇˇˇˇˇˇˇˇˇˇ

阿公快快好起來吧!
這幾天不是看阿公就是顧阿嬤真是忙翻了沒有心情讀書
突然覺得我不適合讀書
當初應該去讀個高職什麼的
好像很快樂......
媽咪也說我不是那快料
可不可以後悔,
我一點資質都沒有我沒有說過我想讀那個系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