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唱歌:)
跟小葵、阿宿、熊格(XD)


熊是曹格+王心凌達人,我是林宥嘉+那些日子達人
其實我很會陳綺貞的XD,是小葵聲音壓掉我的聲音了哈

阿宿是one night in 北京達人XDDDD


欸,沒聽過我唱歌是你太遜好不好
是不是朋友XD





很開心耶耶耶:)
奢求的確很悲,可是我很愛:D
(自以為悲傷可憐人XD)

搖子不管怎樣就是聽起來怪怪的= =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沒哭:)

唱到楓很想哭,
但不是你(耶)
是因為MV裡周杰倫好癡情好帥好可憐(oh~)

回家補看彩虹天堂的mv
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喔ˊˋ


我覺得記得很好聽:)
不曉得為什麼很多歌就是有聽過偏偏不知道誰唱的
我要偷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