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物理
覺得有點想哭XD





ˇˇˇˇˇˇˇˇˇˇ

要想我喔:D

我好像說得太早XDDDDDDDDDDDDD
不過想到很快就水球很快就畢典覺得很感傷




大姚畢典那天會想辦法擠出眼淚 哈,
好期待:)








今天考完一堆人在亂吼
換我們當野獸啦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突然有點想唱歌XD
把熬夜失敗怪到兩個沒回我簡訊的笨蛋身上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嘉萱好弱,要保重阿





畢業考有點刺激= =
物理總共讀不到3小時阿...

有點危險XD


我迫切需要讀書並且想讀書就是會板著臉嘛,
笨宿還一直想跟我玩

考完英文總算鬆一口氣
最後面好難寫最後還是算了~



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打工打工: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