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那種慢步調XD

等畢業典禮完再衝下去!!!


誰要去阿我可以載人XDDDDDDDD
(目前都沒人敢給我載=3=真沒良心)
南投路那麼大車那麼少~
掉下去旁邊是水田或泥土地也ok啦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聽了些故事...
江宇很外向人很好又體貼:)
可惜在於明道囧

唱歌會變甜甜的跟熊一樣耶
我也要練練台語歌下次才能跟你們一起唱:P

他朋友說我可愛喔XDDDDDDDDDDDD


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早上姑姑載我到處看看殺時間,
因為回基隆的車是中午

最後在某處把我放下叫我騎回姊夫家再騎回去載他
還叮嚀我:就是前面左轉

我開心的一直騎一直騎
還心想哪來左轉的路阿
就把姑姑的話丟了XD

還騎到早上有經過過的山路
s形彎道XD,記得姑姑早上還說會騎s才算真的會
於是我想:這應該是姑姑給我的鍛鍊阿!!!

騎了超久後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我真的想不出來姊夫家該往哪@@
只好往回去載姑姑吧

都騎超過我姑姑放我下來的地方了還沒看到姑姑
我還想說姑姑躲到哪去了真是的= ="

再往回走,
終於發現了,
真的有一條路可以往左轉耶!!!

最後找到姊夫家已經讓一堆人嚇死了...






以上是我在南投迷路描述...
林嘉萱超有默契的,
還不知到我早上剛迷路,
就在電話裡說他不是怕我載會出車禍,而是迷路XDDDDDDDDD

大家放心我對附近的路有比較熟了!!!
交給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