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day2

沒睡飽
所以一大早頭暈暈的XD

最後決定坐公車到瑞芳換車

原本要去我家旁邊的小學運動的,
不過好累就算了



瑞芳碰柑的胡椒餅和龍鳳腿都還沒好

爬基隆山很漂亮可是要爬很久被反對了
爬一座亭子意思意思拍照留念




九份老街
的賴阿婆芋圓我很喜歡~



碰柑帶我們走秘密街道:D
我從來沒走過
黑黑的好好玩















亨利屋還是一樣貴
不過我買了滑鼠墊
(說服自己大學用XDDDDDDDDDDDDD)

可愛的花貓滑鼠墊

脆桃在想他的多多






直接從九份坐車到望幽谷上面
省錢省時省力

望幽谷超漂亮的:)





大餅獨照喔!!!















重點是接下來的海囉

海蟑螂零距離XDDDDDDDDD
好多好多走過去一堆在跑
氣勢磅礡阿










都沒有我><
因為我還在旁邊慢慢穿鞋子 哈哈

有白鷺鷥還有水母
我越跑越遠XD

荔枝火龍果和脆桃不敢過界

碰柑還滑倒了@@



好險只是褲子濕掉了







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