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跟把拔炫耀我妹很可愛

跟他的合照時
把拔說了一句話讓我飛上天了哈哈

"我覺得你比較漂亮耶"




重點在哪?
重點在下面...

"可能我臉比較長吧,
要選我會選臉比較圓的那一個"

                                    臉比較圓的那一個......

                                                    臉比較圓的那一個......
                               
                                                                    臉比較圓的那一個......







哭哭 把拔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