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松山~
很開心
快樂的感覺單純的感覺一點也沒變
變得只有大姚啦!!!

宵夜多就是不一樣,
竟然還有辦法瘦XDDDDDD

還有吃東西的速度,
宵夜多就是不一樣T T


記得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喔
那麼便宜快去想辦法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打給他,
恩。

只是想聊聊天嘛ˊˋ
誰知道呢,想必是同樣的問題
總之是打不通的。
早已預料啦

ˇˇˇˇˇˇˇˇˇˇ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好好聽:D

別關網誌啦
雖然最近你的文章實在長得不像話
可是就喜歡你的文字。
還有你連結的那個連結

你自己也知道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突然想到要把以前的文章刪一刪
差一點點作傻事了

很多回憶,
綜合起來才是我


最後還是捨不得的。

ˇˇˇˇˇˇˇˇˇˇ

才剛拿到消費卷就開始花錢了


昨天跟妹妹鬧到很晚,
結果變成我睡不著

你知道嗎:D
你打來的時候,
我並不是在發呆

我在看手機裡的照片
明明沒幾個月,
可是感覺好久了喔


我總覺得我看起來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