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戴-●ˇ●-


2+2是四個月的意思:D
 

都是我硬凹著要都比ya,
你應該覺得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我不太會打什麼,
只希望能一直很好
繼續讓大家羨慕:P




 



我很小孩子氣吧
不懂什麼學長的困擾

之前的幾天不見被大家笑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
是毅欣點醒我的哈哈

太去計較跟以前的差別了


我知道你是體貼的,
只是有時候很貪睡
會讓我等...
或是約好時間然後遲到
可是就像我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大餅說的(還是他摳XD?)
其實我們都是小問題XD
而且合好速度超快

考試加油!
如果考不好感覺都我害的Q Q

 

偷拍的人還裝也在睡
我們在奮起湖睡著應該是第一人吧
是創舉耶!



真的很美,這個地方

跟你在一起,好多的第一次
我喜歡你很體貼總是幫我盛飯盛菜還煮麵給我吃
喜歡搶切蘋果可是明明我切的比較漂亮
有時候很小孩子有時候又變回學長很好笑
浪漫的時候浪漫鬱金香很美很驚喜

喜歡你緊緊牽著我:)

 











阿里山真的很棒,
雖然噴了不少錢,
也看不到大專盃Q Q

但是很值得


永遠也忘不了...

害羞的事被同學看到而且還是一大票= =
學長好姚姚好...
真的太強了霧那麼濃厚你們還可以發現我而且是幾乎湖的直徑耶>"<

這個禮拜真的有點笨
一直跌倒
當然,學長也不賴XD




情侶來感情增加十倍以上XDDDDDD

跟我媽講說我想帶外公外婆來,我媽還嘟嘴說:怎麼不帶我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