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累 感動會越多:)

營前訓7天,
最後真的一閉上眼睛就是睡著,

其實我真的很想上醫倫的課...

每天可以睡的時間少的可憐,跟五碗找地方躲起來睡醫學院
一開始還要流舞兩邊跑
到最後真的撐不住了...


可是我不後悔尬兩支開舞
認識好多人,
跟活動組一起拼命一起熬夜

達人組一開始覺得很輕鬆
接著越留越晚...

小天使小主人要撐好幾天其實還蠻難的,
早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活動老人雕
一起到半夜還在跳早操
還有我忘不掉的一小時把教學背起來
辛苦了靖文,感冒成這樣
尹竣突然得改partner一定很不習慣,
小米柔文總是很有活力,可是我知道大家都累垮了
小美丸子跟我一樣有開舞的壓力
子騫去拜火,每次看到認識的人在包紮因為跪而產生的傷口,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傷口,總之很恐怖

還有很謝謝佳儀,突然被摳過來幫忙跳早操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達人大頭也辛苦了,
總是要催稿
陪我們到半夜

達人達人無所不能,沒有你們 萬萬不能!


ˇˇˇˇˇˇˇˇˇˇ



古墓七兵真的超棒的阿!
小隊員都超可愛:D

硯文 奐均 鄭霓 郁樺 可彧 珈瑋 瑜寧 羽丞 彥合 彥庭 靖恆

期待你們的蛻變,
然後再來當我們學弟妹

你們真的超令人放心的!
忘不了你們排戲的時候的認真,
還有旁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成語可以用XD

我們不用太感傷,
以後多的是時間呢

隊聚隊聚
然後我們已經可以環島了哈哈

可不要忘記我們喔!





ˇˇˇˇˇˇˇˇˇˇ

隊輔們辛苦了,
我覺得我好依賴你們喔>"<

可是我們最棒了!
完美的小隊

乾乾 對你的印象是美利達吧,整個就超搞笑人又nice
五碗,看到你們活動組到半夜還能鬼吼鬼叫,真的很佩服,之後才知道是在驗RPG的孟克
宗ya 坐你旁邊真幸運,不過我們兩個總是在睡,還比誰睡得多,可以天天見面的日子就要沒了耶ˊˋ

丙丙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你真適合演黑色會老大
豆子正到不行!小洋裝好可愛,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一搭一唱搞出八掛真的很智障= ="希望你感情順利啦~
又聾 庶務組好辛苦,精心的打飯歌還有完美的大地

致仰真的像哥哥一樣,還不忘盯我當掉的解剖...
魷魚好可愛,從一開始看到就這麼覺得喔!
彥仲也讓我忘不掉,長那麼帥可是一點形象也沒有XD我會記得幫你留意不錯的女生!這麼好的男人怎麼可以沒有女朋友啦!!!

真的超可愛>///<滿足到我不能養貓的慾望了XDDDDDDD

喔對了我們隊輔有兩對生日一樣可是差一歲耶
好好笑






女開
小一姊姊,美利達就有注意過你了:)明明很正確那麼有個性哈哈
網襪恭喜選上總召,真的超強 你跟喜得的串場我超愛耶!
兔兔演戲超有自己的fu,真的很口愛

小美加油!有自信的跳,會有進步的!
大芸就不用說了= 3=搞開不能沒有你這個人才XDDDDD
阿美呆呆的超可愛,加油!
不喜歡看你傷心欸!







醫學營真的超棒,
我跑的第一個營隊,真的 太多感動了

當我們在迎新夜手牽手唱著 擁有
哽咽,



還記得微風送來夏天的問候

白雲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迎著風我們一起歡笑 一起走過

嚮往充滿陽光的王國

還記得後來卸下心防之後

肩併肩躺在草地上看星空

那時的我們將彼此的手緊握

一起乗著風遨遊


那是我擁有 最美好的感受

像那風箏飛翔擁有自由

沒有任何悲傷和憂愁

只有最單純的一個夢


那是我擁有 最燦爛的笑容

像大雨過後的彩虹

如果不能夠留住長久 我仍珍惜那擁有


夜裏的星星都亮了

我仍輕輕哼這首歌

朋友阿 你是否會記得

離別歌聲中 眼光的閃爍



ˇˇˇˇˇˇˇˇˇˇ

還有很多活動老人,謝謝你們的幫忙:)
糟糕感謝不完...

昇昇要加油,希望你最後還是能回來
昌恩很沒義氣,重要的事沒跟我說=3= 你一定要考回來!不然我就在端午節把你手腳綁粽子丟到成功湖裡然後不給你上岸!






2009年,我們都擁有不一樣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