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八月中就是每天練舞@ @

要相信自己一定會變強


之前雷殘跟我講驗舞好恐怖,
突然信心都沒了
最後被罵一罵果然比較好了

何必太過焦慮呢,雖然我現在還是好焦慮
可是有戰友阿是吧!




明天大家要一起去max上課,
我沒去過工作室感覺很期待XD

今天情人節
所以死會幹部最後全部跳一次...

不過今天大中帶真的好好笑
都笑到快沒力動了









喔我好嘿喔ˊˋ


昨天表演的影片可能不敢看了
地板超止滑
用平常的樣子要滑,完全就是快跌倒
好險我有止住,只有差一點點點點跌倒
 好驚險哪

不過表演還挺好笑的哈哈XDDDDD
不知道是台南的表演都這樣還是?
台南跨16歲之夜在廟會辦耶哈哈
然後我們在廟會跳流舞<( ̄︶ ̄)/<( ̄︶ ̄)/<( ̄︶ ̄)/媽!我上電視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