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想到moma咖啡店的蛋沙拉吐司,

清爽的滋味真是難以忘懷阿!

 

心動不如行動就自己動手做吧

 

網路上找得到許多關於蛋沙拉的食譜,非常多樣

 

我選擇了我想要的配料的食譜:P

 

原食譜的份量有點多,我只吃了8分之一而已!

 

修改過後的兩人份蛋沙拉食譜如下!

食材:1顆蛋、1顆馬鈴薯、2條小黃瓜、沙拉醬1/4條(視個人口味)、些許鹽

 

1、蛋放入冷水,加少許鹽,水滾後繼續煮約12分鐘。

(鹽是讓煮蛋的過程,蛋不會破裂)

撈起泡冷水後剝殼切丁平鋪盤上待冷卻!

 

2、馬鈴薯去皮切丁(儘量切小!)放入熱水煮熟,水滾後約主8分鐘撈起

 

3、小黃光切丁。(可先放入冰水中,口感更佳)

 

4、將馬鈴薯先搗成泥,可以放在塑膠袋中拿東西槌(我媽的作法XD 迅速阿!) 

 

5、全涼了之後扮勻

 

 

DSC00672.JPG 

看蛋的顏色多漂亮阿!!!

而且蛋白還有點溫溫的,切起來很有彈性:D

 

DSC00674.JPG 

全部攪拌了!

 

DSC00675.JPG 

我媽是浪漫的雙魚座,堅持要擺盤

 

 

 

耶~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