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發現好久沒笑了。

就算笑 也是輕輕的帶過。



真的 真的 好久沒有開懷大笑,
那種內心深處的愉快。








再過幾天,對 再給我幾天

我一定會打一篇愉快的文章。
是真的真的很開心的打


或許前提是不要亂看人家文章吧 哈






耶 迷上密碼文章,
只要心靈相通 就進得去呀。


呀 可能再也沒有人有辦法破解我的密碼了ˊˋ














































內心深處 始終是需要隱藏。

你認識的不是真正的我
就如同你始終找不到開啟 我心中那扇門 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