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因你哭了。

兩滴 恩 兩滴眼淚
不為什麼,就是難過嘛。


推估 你們現在很幸福:)
那就好啦,

perfect ending*



看完文章,第一個想到屁屁溫暖的擁抱ˊˋ
mp3不爭氣的傳來音樂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啦啦啦,人生本來就是一大串不尋常湊合在一起的嘛。




























































Curiosity can kill a cat.

我就是那隻死貓。


ˇˇˇˇˇˇˇˇˇˇ
密碼。

哈 我也是那個打不開門的小孩。
還是迷路慣了? 或許早就走錯了門。



迷宮花園 迷路 跳舞







只是好奇。

還是想不透"5"跟璇有什麼關係










啦啦啦算了,那本來就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destructive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