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陰雨...
所以還在考慮

不過我四點真的有爬起來,
不過這幾天水土不服已經折騰我了...

所以打消了撘五點第一班火車的念頭
不過下雨中午去沒太陽吧:)))))



ˇˇˇˇˇˇˇˇˇˇ

面試越想越糟=口=
:P不過護理面試其中一個老師全身散發著佛氣
真 的 全 部 都 超 和 藹 可 親 的 耶

不斷點頭,口中不停讚嘆good
是喜歡我的意思嗎:D?

不過他跟我說不能轉系你知不知道?



ˇˇˇˇˇˇˇˇˇˇ

擔心阿:D
不想去思考那是不是真實。
總之有那麼一句你還是一樣令人窩心

等我上了大學可以幫你介紹女王XDDDDDDDD
(這樣是不是有媒人費?)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想現實不管怎樣還是有著醜陋面的

懷疑。猜忌。

我試著不去想,
試著躲在保護傘下。


我到底是堅強還是懦弱
強忍著淚水對你隻字不提
又對某些人傾瀉不能自己

那個圓圈,
始終是我自己在第三圈設下帶刺的圍欄阻止所有人前進。

ˇˇˇˇˇˇˇˇˇˇ


過了那麼久還是會在意的(another thing)
他對我怎樣我並不怨

我比較在意的是我週遭的人怎麼看待這件事。



如果你真的覺得沒什麼,那我也沒辦法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感覺我不知道是胃出血還是腸胃炎=口=
哀哀哀 不好。



ˇˇˇˇˇˇˇˇˇˇ

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蘇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