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啦!最近不想跟他講話......」

「不是之前就有點了?」

「不一樣啦!」

「你這樣是在欺負我們這種人耶」

「差很多耶,他一直都有XXX耶,沒必要再ooo啊」

「真的喔?!」

「恩= =」

「煩死了」
「我不知道啦,可能是我週遭的影響吧......」
「而且我不像育慈,我有話會放在心哩,這應該是我們最大的不同吧(嘆)」

「而且你會一直記著。」

「恩。(笑)」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記得,國三是你陪著固執的我走了好久的路只為了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的小玩具:)
耶耶耶我們要一直好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