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傳統:)


特別換上的兩個水龍頭也很酷
一年比一年強哈哈

 

 




↑一開始
我有點遲到XD
所以已經開始很久的樣子


很快我就加入混戰啦


我真是太強了,
綁水球超快,
我覺得我灌水球也很快XD

跟大餅合作真好笑,
我們這團一直手殘

我失守就噴在大餅身上,
同理反之

大姚最好笑XD
一直 不 小 心 把水球掉在地上,
水球在地上狂噴水害我鞋子有點濕

而且不是一次,他掉了很多次= ="

ˇˇˇˇˇˇˇˇˇˇ

下午更快速了:D

我們班實在太強了
人多效率也高

一萬五千顆就這樣誕生了XD



 

 


ˇˇˇˇˇˇˇˇˇˇ

教唱好酷,
歌詞我喜歡,

不過我真的沒聽過"沒時間"嘛

 


 

 

 

 

 

我們佔領了高地哈哈


 

 

 


手指超痛不過好爽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