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XDDDDDDDDDDD


真是超興奮的,
一大早我坐第一班車(還慢分= =)
第一到的是小雨璇(XD),六點就到了

快六點半我和大餅到達就開始一直搬一直搬
雖然我力氣小,還是很努力的一直搬

還蠻慶幸我們班在2樓(爽)
還有男生:)


聽說昨天有些人不太幫忙= =
今天體貼的呢有點嚇到

還沒開打就身上就因為抱水球所以濕濕的
而且在泥土地踩來踩去
腳也髒了鞋子也髒了
汗流得亂七八糟
不過大家還是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水球:D

團結力量大XD

 

 

 

我們班明明就是第四個搬好的!
戈杯都沒聽到我們搬在亂吼叫

不過有稱讚我們搬有分顏色很漂亮
堅持是對的 哈哈

都沒照片好可惜...
不能帶手機下去拍@@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們班在最左邊的最前面
真是爽到了XD

韓國參訪團就在前面,
一直拍我們,
最後所幸跑進來跟我們一起拍
還叫我們比愛心的手勢XD
聽說帥妹是焦點喔:D

如果報導內中水球,
上報的一定是我們班吧:P


我們班還是第一個跑,
整個就很high

 

ˇˇˇˇˇˇˇˇˇˇ


沒想到星光三班的李伯恩是我們學長耶!!!
真是帥呆了,
我喜歡他耶

很會帶氣氛XD

還獻唱兩首歌

愛我別走很touching,
所以我變成第一個哭的人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很愛你們,我不想分開。


ˇˇˇˇˇˇˇˇˇˇ


水球終於開始真是混戰一片

橘子說第一球應該要往上丟,
可是他不小心變成往後丟

也就是衛糾學妹那個方向XDDDDDDDDD

聽說很多尖叫



聽說有韓國人跑過來把班導公主抱丟進水球裡我怎麼沒看到囧

護目鏡根本沒用= =

水都跑到護目鏡裡面了很不舒服
還鬆鬆的
學弟妹要帶泳鏡才對
(反正看起來一樣好笑XD)

混戰中都是看人就捏水球
有些水球捏不破XDDDDDDD
捏下面水跑到上面,捏上面水跑到下面

我乾脆把他丟了再那一個攻擊正在等我把水球捏破的姚靜樺(我真的捏很久XDDDDDDDDD一直不破他嚇了好幾次)

塞到taco衣服裡的水球也捏不破= ="
哈哈抱歉

被水球k到而且水球沒破是最痛的...

香蕉也被我成功推進水球堆裡了,
等他爬起來要反擊我已經消失了XD
所以最後代替我被推倒的好像是大姚和大餅


ˇˇˇˇˇˇˇˇˇˇ

撿垃圾的時候很多人開始哭了,
我反而哭不出來了@@
可能姚靜樺臉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關係吧XD

一開始看我哭的小語當時還說我有什麼好哭的
結果哭得亂七八糟

還抱著我說:要到高雄找我
害我也開始了...
我們那麼近怎麼可能不找你啦:)

還有橘子也很感性
另外四個笨蛋就一直看我們哭然後說自己哭不出來
哈哈畢典你們要想辦法不然就洋蔥伺候

不過,我看到驚人的一幕XD
妙妙偷偷靠近大姚,
然後伸出了他的雙臂

看他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非常的好笑,
我也趁機開溜了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打完就清理教室亂衣服整理桌椅然後去還推車(我們班弄來了三輛購物車喔)

接下來去石牌吃冰然後要去看嘉萱
身體怎麼弱成那樣要保重啦= ="
可惜死了每次都在重要活動生病

最後因為還沒有病床所以沒辦法看到他...
我"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個性又來了,不過我累了...


等我星期一回台北再去看你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