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在看本多孝好的書
昨天熬夜看了five minutes to tomorrow

很期待在金石堂找到missing




深夜的五分前

你和水穗相戀,從此時間總跟現實世界慢了五分鐘。
你與原祥子分手,偏離五分鐘你不認為是理由是藉口,
老實說工作,生活,愛情,你都無所謂了。
你遇見了霞,同時也認識了紫,雙胞胎姊妹彷彿有一種魔力,
你仍然選擇逃避,是寂寞也好,是鬆了一口氣也好,
然而此刻你卻看見霞面對絕望的愛,還能毫不猶豫站在內心深處吶喊……
霞願意原諒你的躲藏,願意天真擁抱填滿你虛空的五分鐘,
你開始想哭泣,甚至想生氣,但你走投無路,什麼都做不來,
你開始感到崩塌無助,呈現在那裡的……你終於說了,我--愛--妳……




ˇˇˇˇˇˇˇˇˇˇ

最近萊爾富推出的吉米杯子我很喜歡:D
第一波只少了幾個樣式
第二波的限量版已經到手啦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收集杯子

加上之前張大美女送的"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就是好貓"
和豆腐人杯、被我佔為己有家裡的貓咪杯
拜託我媽買的生活工廠杯子

我已經有好多好多杯子囉~





其實也很想收集書:P
不過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