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雅婷要買東西
431就全員出動啦啦啦


出門散步當然是令人興奮的事XD

有點懶得換衣服,
所以我直接出門打算先去廁所等他們

可是突然又想到我沒拿學生證!!!
只好又跑跑跑跑回房間


終於鎖很們要出去了
走了一下,
雅婷和小象覺得我褲子太短...
(睡褲嘛...)
只好又跑回去叫小象幫我開門(懶得拿鑰匙)
懶得換所以隨便抓一件套上啦







到一樓我才發現...
原本拿手上的皮夾(內有學生証)
在換褲子的時候被我丟在冰箱= ="

只好再爬回四樓...

出個門怎麼那麼麻煩阿= 3 =

ˇˇˇˇˇˇˇˇˇˇ
被收編進去白痴團了啦

還有更笨的
331事件


哈好險他們人不在
不然就尷尬了哈哈






劉真一定得入團了~
哈文言文

是因為寒風颯颯的關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