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象已經打得很仔細了~~~
哈哈省下我的時間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大家都要當"天天"~~~
因為劉真MSN的名字打"天真好傻的劉真"~
所以姚姚就想打個跟她一樣是天開頭的四個字的形容詞,
然後硬是拖我下水,
我們一個打"天兵一號的小象"~
一個打"天生超笨的姚姚"~
然後Peggy說她也要玩,
而且還叫大家一起玩,
所以MSN上就多了一堆"天‧‧‧的XX"~
其他人看到了,
說他們也要玩,
有人打出超有創意的東西喔!!
為了不輸他們,
小象很努力想新梗!!
結果當然是搬救兵幫我想嚕~~
不然笨笨的小象怎麼想的到~~
姚姚也換了新的喔!
結果就變成~~~

天天香香的思思
天地不怕的丁大
天真好傻的劉真
天真單蠢的小美
天樂極超的媽奶
天天早睡的幾咪
天天想吃的薏仁
天外一筆的屁琪
天生自戀的Vivi
天生氣質的阿勇
天上人間的佩姬
天使臉孔的黃宸
天飯來吃的阿man
天誅地滅的姚姚
天龍八部的雅婷
天婦羅飯的阿季
天這麼黑的小象

哈哈~~~~
天上人間的佩姬~你是哪個朝代的人阿??
天使臉孔的黃宸~嗶!!!不好意思~他是男的~~
在他打完以後的三十秒,
立刻被勝九431狂嗶~~~
天飯來吃的阿man~你可以跟天婦羅飯的阿季當好朋友~~~
天誅地滅的姚姚~話說我們猜拳,
輸的要打天誅地滅,
小象勝!!!姚姚請乖乖打~~
天龍八部的雅婷~這個我喜歡!有創意!!
天婦羅飯的阿季~這是我最大的敵手!!!
太有創意了!!
還好我有小幫手,
不然怎麼打得贏??
天這麼黑的小象~超強!!!!!!
不過不是我想的啦~~
本來是要打"天丁發財的小象"~
哈哈~不好意思~小象作弊了!!
不過真是太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