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我也會待在我該有的地方

除了 變調的_天空





惡靈退散!!!

ˇˇˇˇˇˇˇˇˇˇ

不需要 任何好奇
不需要 任何同情


我的心情,我知道就好。

一切,都只是走走停停的一場暴風雨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ˇˇˇˇˇˇˇˇˇˇ
你帶不走 所有 不屬於你的東西

再不走 我就要藐視你對我的不了解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閃躲所有迎面而來的溫暖擁抱,
因為說好 不再流眼淚......










說我的心其實很脆弱

我更要堅強微笑搖搖頭。寧願 把眼淚鎖在我的小小空間。




我有溫暖的堡壘可以躲藏
你有你的forever lover

現在 轉身 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