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考試壓力很大,
總之昨天有點爆炸了哈哈

就只是戳中一個點吧我想。

覺得考試好多為什麼會這樣
想到癌症想到很多,
很想回到小時後,就連高中也都比較輕鬆。
可能隨便應付一下,管他會不會過,但就是會過。
比較不愛的科目我就不理他,譬如化學。
然後靠其他科拉我的分數
現在卻不行,每一科主科都要乖乖去讀
很討厭。

人都是該長大
我們都一樣
同一天原來我們都哭了,回去給你抱抱:)
豆豆今天晚上先借你抱,然後雅婷可以拿愛心
小象記得把我的賤兔拿去給劉真哈哈XD



今天衝到高雄,車錢好貴害我嘖嘖了一下
還走錯入口(從出口的地方想要把票塞進去)
到了高雄還過敏,
但是見到我媽有種想要抱他的衝動
想哭的感覺沒了,記得我病得很重神志不清的時候,
想起幾年前曾經也有那麼一次燒了好幾天,吃藥沒用
我就躺著,看我媽忙碌來忙碌去的照顧我,那時是安心的
而現在不但自己要照顧自己,還沒人安慰
邊生病邊煩惱我的學分...

下午很幸福的牽著我媽
像是回到小時候,
手指這指那,說我想要
媽咪就會滿足我
雖然只是小小的需求,但我知道我媽其實過得很省
媽咪要對自己好一點:)



從小我就是個奇怪的小孩,
一個人就可以很開心。
我想只是比較懂事,我不會吵。
可能看到喜歡的東西,會默默的在心裡留口水想說好棒
在媽媽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時,我會搖搖頭笑說沒有

為什麼要打這段呢
我也不知道XD

就當作是個結尾吧!



我相信好的人值得等待,
一個人不會碰不到好的,
就想說是因為他不夠好,所以老天沒安排你們的緣分
絕對不是你不夠好:D是老天還沒準備好一個好男人送你
就是目前還沒男人配得上你的意思啦被我搞得好饒舌喔

休蹦算什麼!至少也要101仙女棒才夠看啦
高瘦帥哼哼,然後要古意我覺得

我還沒發表我的新希望耶
是很簡單的大家都健康 大家都幸福
還有我卡片很愛寫的,大家都有伴
最大的希望是431變成閃光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