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今天是星期四......




竟然沒看到999ˊˋ
真是超失望的啊啊啊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是星期五:)



姚,謝謝你!

今天姚玩了很無聊的遊戲,
他打我的頭,說:「家暴。」

「家暴?」

「對啊,是男人就要這樣~」(我們是好夫妻:))

不過我也因此在訴說這件事時打了六七個人的頭XDDDDDDDDD
ˇˇˇˇˇˇˇˇˇˇ
奇怪的一天。
一大早就遲到了,唉

當我拿出今天的香蕉時,大家都笑翻了
我家這次的這串香蕉每根都那麼大呀(無辜)我有什麼辦法,

不過真的超大XDDDD



中午跟姚姚商量的結果是下午要翹課XDDD

結果小白來通知請了1000元的老師,
要我們一打鐘就趕到

這樣可糟糕了~一翹就1000沒了耶= 口 =



這次請來的老師比寒訓時弱好多的感覺耶......
我去幫忙尋找校刊,
社長沒鑰匙、學務處也沒鑰匙、打給話劇社不是沒開機就是沒人接、上次手機壞掉沒有伴點的電話了(就算有我也沒帶手機啊)

真是搞什麼鬼(公關的宿命啊囧)

鑰匙到底在哪裡?

請來的老師上課好無聊,只好開始畫內頁的草稿
剛好下課老師要檢查進度XDDDDDD





放學留下來想英文話劇的"梗"

我又演丑角了(哇)
Romeo, Juliet, Rosalin
「你知道誰是羅密歐的初戀嗎?羅密歐的初戀情人不是茱麗葉而是羅莎琳。
羅密歐暗戀羅莎琳十分痛苦,但是派對上認識了茱麗葉,一見鍾情。
羅莎琳就這麽被淡忘了。
人們只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不知道羅莎琳是誰,羅莎琳只是兩個人的配角。
只是流逝的初戀,被淡忘的初戀......

羅密歐,你的愛情怎麽那麽漂浮不定?怎麽那麽輕易就變了心?」


(以上為宮 野蠻王妃) 我就是演羅莎琳。



我的故事中,羅莎琳才是幸福的喔!
不是我。
ˇˇˇˇˇˇˇˇˇˇˇ
哇 渾渾噩噩又到了九點= =書還沒讀呢


誰來給我毅力,我想要好好讀書啦ˊˋ

ˇˇˇˇˇˇˇˇˇˇ
sorry,我不知道要怎麼掩飾我尷尬的心......

我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