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早上上課,下午敢去開會,晚上是秘密約會:)

下午開會想說反正每次都在那家麥當勞~所以就跑錯了XDDDDD

位子有點尷尬......
我沒算有多久沒講過話了。


總之我們這組只有我到= =
姚姚一副一定會到的樣子,結果還是人不見了......

害我還要打電話了解進度囧
我們好像是最慢的耶ˊˇˋ




才剛到開會的地方就有一堆簡訊湧入(yo)
開完會終於有放輕鬆的感覺XD

謝啦,下次會打給你啦

ˇˇˇˇˇˇˇˇˇˇ
【Today】

今天手機借給我妹,似乎大家都在找我XD(找不到啦)

跟宿在西門町混(我沒翹課yo)
還迷路,被育慈解救XD

終於買到我的貓咪袋:)
看到199心裡竟然冒出「哇 好便宜耶」(都是milk candy啦= 0 =)

在小吃店聽"小孩子不能聽"的事情超久,超爆笑 哈
還約好下禮拜(如果有錢)要去看刺青唷唷唷


回程睡到瑞芳去XD
還被逼補票=口=
第一個念頭還是:現在應該要哭才對!?
可惜哭不出來XD,從小逛到大的地方
原本要買胡椒餅回家的(耶 難吃的東西)
只買到雞蛋糕~

ˇˇˇˇˇˇˇˇˇˇ

唉唷,窮死了ˊˋ
這禮拜我要省吃儉用存錢去取衣服ˊˇˋ



ˇˇˇˇˇˇˇˇˇˇ
逆光逆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