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這就是所謂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
真是太太太誇張了啦

考試前扭到脖子(稍微,一天)腳受傷、重感冒、嚴重過敏、被抽血
所有可以發生的都發生了= =
甚至考試當天還是所謂的經痛第二天(最痛的唷)

到學校還得知隔天就要考的物理的重要講義,阿徹忘記帶來學校還我......


已經悲慘到快哭了囧
而且第一次沒一科讀完耶 超想放棄的






結果,成績竟然XDDDDDDDDDD


我要好好慶祝耶耶耶

不過不能大吃大喝= =我要瘦身呢XD

ˇˇˇˇˇˇˇˇˇˇ
沒看跟之前看很久比起來成績差不多嗎~

原來我那一個禮拜的壞運是為我鋪路啊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

喔喔喔,好久沒趣西門町
最後還是沒拍貼啊= 口 =

我很期待說XD

鞋子很好看啦!!!



我要帥氣converse+pony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