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樂[ 規則說明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Start ] ---




  * 1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擁有yoga的簽名(可是我懶得排隊XD)

2.定下心來

3.減肥啊阿阿

4.愛上化學= =

5.每天都是暑假哈

6.電風扇不要一直吹熱風過來

7.遺忘

8.開學吧(似乎有點矛盾的答案)

9.游泳超強

10.玩wii不會手酸








Q*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Yoga>///<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我也不會游泳當然只能叫救護車啦



  Q*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K歌之王、我愛的人、不能說的秘密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百寶袋比較實用好不好XD

  阿酷問Q*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翻開bl漫看一頁馬上受不了蓋上算嘛?

Cat問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發呆

  小薰問Q* 對你來說家人和男 / 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 家人(maybeˊˋ)


  小伶問Q* 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 麻煩的感覺

   kk問Q*  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救小貓

  妮兒問Q*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聖誕禮物的毛衣:)  

  小白問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我還是要當女生XD(我那麼弱當男生還得了)
 

  小恩問Q* 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 no


  小玉問Q* 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恩

 瓶子問Q*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濫透了=口=我要吃pizza啦

  平平問Q* 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看好的程度......

  恐龍問Q* 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 no,好熱又無聊才寫的:D

  毛毛問Q* 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 廢話一堆

  阿杜問Q* 喜不喜歡發呆?
     A* 也是我的專利耶

  小朱問Q* 會凶神惡煞嗎?
     A*    我給人的印象是有氣質耶XDDDDD

  狗狗問Q* 想交男/女朋友嗎? 
     A*    現在不要


阿蠻問Q*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    撒嬌?
 
  free問Q* 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  「可是我已經換到星期五了耶.....」

 阿Q問Q*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    no缺點


  靜a問Q* 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    我還在ˋˇˊ

 大花問Q*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    secret

  馨馨問Q* 你現在最想幹麻?
     A*    不要一直狂睡


 哈密瓜問Q* 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 宥嘉yoyoyo

 
  小眼問Q* 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    吵死人

 
  雨涵問Q* 中了樂透要幹嘛?
     A* 要買得東西實在太多了噢XD
  
小藍問Q*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    普通


小米問Q* 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 I don't know
 
 陌生人問Q* 一天吃幾粒飯?(白目問題= =)
     A* ......

   威問Q* 最討厭的個性?
     A* 虛偽

       
   瞳問Q* 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P)
     A* 不會

   可可Q* 被點到的心情?
     A* 老娘你敢點(對章魚不是對大餅喔)

 
   西瓜Q* 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
     A* 有點忘了

apple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 陳綺貞

  阿冰問Q* 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 我的命啊XD

   豆漿Q* 某天有一項特別規定你殺一個人沒有罪[[只有一個]]
        你會想殺誰勒
     A*   太棒了,殺完在跟你講

   宣問Q* 什麼時候要剪頭髮?(爛題目˙ˇ˙)
     A* 我常剪劉海~


   毛問Q* 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
        而你(妳)可以選擇妳會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
     A* 死亡


 Smile_問Q* 天下第一味是否比媽媽劇場更紅 !?
     A* 沒看過耶


 mouse*問Q* 你的笑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A*    是單純啦:DDDDDD

竹本劍心問Q* 誰住在我的左心房?
     A*   噢,動脈靜脈
 
笨北鼻問Q* 泥有沒有穿內褲(哈哈哈)?
     A* 廢話


  ㄒㄆ問Q* 看著天花板 是大笑三聲還是大哭一場?
     A* 發呆.......

  妍妍問Q* 關於回答這些點名 你樂意嗎?
     A* 無聊


  小捷問Q* 你想對發起人說什麼= =”?
     A* 第一個問題就很智障
 
幻小欣問Q* 你今天早餐吃啥?
    A*    豆漿和蛋塔


★╮Miss°小不〃㏒
    問Q* 當孤單寂寞時,你該怎辦?
     A* 貓咪枕頭陪我:)


萬分之一的可能
    問Q*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就喜歡啊


傻呼呼~幸福該交給誰
    問Q* 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A*   阿宿師父還沒傳授我這招耶


小小眼睛問Q* 如果我說我要你今天嫁給我~你願意嗎@@?
     A* 你是女的吧?


戀J*雪小蝶〃
    問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幸意外過逝了,
        短時間內妳(你)會答應和其他人交往嗎?
     A* 不會

        

﹋莘兒㊣問Q* 你愛我嗎?((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 不愛

透明lover ”
    問Q*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 散步XD

   唏問Q* 你今天快樂嗎?
     A* 普通


☆~笨豪~★
    問Q* 打了這麼多...手有沒有很酸押?
     A* 還可以

吱吱喳喳嫚
    問Q* 你喜歡吃烏龜還是大便?
     A* 這是妙妙的食物yo


 屁股紀問Q* 現在幾點了?
     A* 01:47


  丁丁問Q*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定下心乖乖讀書(好難)

  紫紫問Q* 曖昧好` 還是名份好?
     A* 名份

  小宛問Q* 喜不喜歡田徑?!
     A* 還不錯

[ Yuki ]問Q*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A* too many

[ 小穎 ]問Q* 一輩子快樂, 你願意嗎 ?
     A*  看要哪種快樂?(好友深度的回答啊,好崇拜:D)

fε? °問Q* 最喜歡的卡通 - ˇ - ?
            A* 頑皮豹

小歐* 問Q* 喜歡怎樣的人 ˙ˇ˙?
    A*    man、有安全感XD(宥嘉那種可愛也可以)、不要走音王


郭姐* 問Q* 你們喜歡現在這所學校嗎?
A* yes

小光*問 Q* 請說出對點名你的人的感想或一句話
A* to大餅:我愛你XD一起加油吧,to章魚:你有種

小包*問Q* 愛人和被愛 你的選擇是?
A*   被愛好像比較快樂0 0

不點* 問Q* 在你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A*    兩個可愛的小孩 

小楓* 問Q* 點名你的那個人..在你心中是在什麼樣的位子?
       A*    氖氣超強人

小楓還想問*(不遵守規矩ㄝ) Q*有看星光大道嗎? 你最愛哪一個?
A*   林宥嘉比較好啦

taco* 問Q*這一切是否很沒意義==?

yes

大餅問Q*如果萬事皆幫你準備好,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A*     拯救動物的學者

搖問Q*老師的作業是否太多太緊湊了= =?你有做嘛?

我要點名

小葵
阿宿

貢丸
荒荒
張大美女
叮咚
老婆櫻花
妹妹
莉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