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宥嘉~>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救了也沒地方住沒什麼好救的啊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或許是原來愛情那麼傷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害羞偷笑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更年輕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到現在還沒覺悟開始讀書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那段日子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威尼斯、巴黎(好衣服阿)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都是笨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棒:D我們是bling bling~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隱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細腰美人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看我對你多好,手指斷掉就拿石膏K你)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都失敗了就算了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不想當= = 透明人好像不能穿衣服......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猛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小高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喔喔喔?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不看好我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too match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像小徹那樣嘛?XD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現在決得交往很麻煩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nono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XDDDDDD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現在在吃糖果水挫冰:D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林宥嘉、陳綺貞、孫燕姿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或許是。。。或許不是 (點頭)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超級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摔東西(糟了原來我們脾氣依樣差)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散步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愛你~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怎麼還不到一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隱居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不就是口水吃口水嗎?   (←是太有經驗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下禮拜晚上跟宥嘉共度>////<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我的還在怎麼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叫他去吃屎吧!!!!!!!!!害我要準備移民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可樂好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發起人都不用寫問題只要點人真好......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現在要轉戰五分埔XD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超大娃娃不錯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幫他CPR   (這樣某某會感謝我們XD)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傷心難過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女生告白?!你有病嗎   (說得好呀!我現在就認識一個病人喔XD)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看他怎麼辦我就怎麼辦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問題那麼多不會去找你的精神科醫生喔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貓太棒了XD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高一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情緒起伏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愛我好嗎??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宅宅請勿作夢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鳳眼的人眼睛好像真的比較寬耶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現在心情還不錯~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請我?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  就是無聊才會決定打這個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  不要我要害下一個人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 =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  2元可以打兩通電話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飛上天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 (跳)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  我正在看    (好呀!)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  你可以來旁聽7-2 (XD)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  好像太多了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  兼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  帶尾戒似乎沒用

*不爽問:阿翔你什麼時候可以交到女朋友阿??

A: 

*阿翔問: 明珠阿小舞哪時才會這麼不黏妳呀??

A: 

*珠珠問:你會把握別錯過機會嗎?

A:  盡量

*小米問:做過最心虛的事?

A:  secret

*狒狒蟲問:在上公車時跌倒會逃走還是若無其事搭上車= =?

A:  呆在地上吧......

*瑤瑤問:你愛我麻?! ((哈哈 ....))

A:  喔喔喔

*范B問:屎郭都去哪裡大便 ?

A:  請問是小狗還是人?

*笨狗問:你會害怕這個詛咒嗎?

A:  ?

*娃娃問:為什麼會有花心劈腿的人存在世界上?

A: 某些人 性本賤

*小若問:最近閃光怎麼那麼閃?

A: 去換換你的眼鏡

*巧克力問:是誰住在深海ㄉ大鳳梨裡?  哈哈 

A: 鳳梨章魚

*粉紅鬼問:遊戲 捨麼時候會結束?

A:  能害越多人越好= ˇ =+(好險不是累積一萬才傳給我)

*我是一顆葡萄問:請問麥當勞大麥克漢堡上有幾顆芝麻?

A:  一漢堡芝麻

*地瓜問:我哪時候會熟壓?

A:  我媽說大概30分鐘就可以熟了

*阿詩問:請問有Z罩杯嗎?

A: 罩杯的秘密裡面沒有Z耶

*小可問:你最在乎誰阿?

A: all besides me 

*大笨兔問:愛星光幫的誰?

A: YOGA是我的!!!!

*大N問:你覺得 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是?

A: 承受壓力......

*多問:你想我嗎?哈哈哈

A: 我現在比較想睡覺

*笑點低問:你喜歡笑點低的人嗎?

A: 好相處

*什乜問: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擦屁股用左手擦還是右手擦?
輪流?

A:用左手擦不是左撇子可能會對不准......

*小搖問:是否世界太複雜



點名囉:豆豆 孫孫 貢丸(你爽啦) 櫻馨  叮噹 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